围城

约稿请私信,wb陈谜547

【HP】无脚鸟(126)



-剧情改动

-全员恶人




434.

某些遥远的记忆再次翻了起来,我下意识的想去找阿布拉克萨斯送我的口风琴,但是突然想起,它已经不见了。


也许就是...汤姆丢掉了它。


门被推开了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。


我站起身,跟汤姆擦肩而过,走出了房间。


汤姆在原地愣了一下,把嘴里那些话咽了下去。


直到我关上门,还能听到里面砸东西的声音。




435.

贝拉特里克斯不在房间,出去执行任务了。


她的房间没什么特别的,就跟平时准备的客房差不多,她住了那么久,也没有留下多少生活的痕迹。


我托着腮,坐在桌子旁打瞌睡不知道打了多久,房门被推开了。


贝拉特里克斯刚准备换下衣服,看见我,愣了一下,走过来跪了下来,用手擦掉了我下巴的眼泪,问:“您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我说,“你不用跪着。”


我想了想,说:“我先住在你这吧。”


“您和主人吵架了?”


“...没有。”我开了个玩笑,“适当的距离能促进感情。”


“主人已经找到波特的住址了。”贝拉特里克斯说,“就在戈德里克山谷。”


好不容易回来的温度又降了下去:“他找到保密人了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贝拉特里克斯站起身,坐到了床上,跟我面对面。


我沉默了很久,从喉咙底应了一声。


“您...”贝拉特里克斯犹豫了一下,还是问出了口,“您似乎不想西里斯伤心?”


怎么她也是这么想的啊!


“不是。”我思考了一下,又重复了一遍,“不是。”


贝拉特里克斯的面色很古怪,纠结了一会,说:“...如果您和西里斯在一起...那我应该叫您...”


“...别担心,不会发生这种事的。”怎么回事啊!


“你直接叫我克里斯就行。”


贝拉特里克斯盯着我的脸,这些年过去,她也年长了一点,看上去已经比我年长了:“不,这会冒犯到您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我说,“我们是朋友。”


朋友...很久以前我就是这么欺骗贝拉特里克斯的,直到后面坦然接受了她的效忠。


贝拉特里克斯的面色又古怪了起来。


她为什么脸红啊!


“您今天要跟我一起睡吗?”


...为什么我觉得...跟她睡...也不是一个好主意...要不我还是自己找个空房间吧。


“如果你不方便的话——”


“不,我很方便,非常方便。”贝拉特里克斯打断了我的话。


“...好吧。”




436.

已经多久没有离开汤姆的怀抱了?


我记不清了。


我们离开最长的时间,也就我离开的那两年。


我们的人生已经牢牢的捆绑在一起了。


我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,不是很能睡得着。


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贝拉特里克斯想干什么...为什么碰了我的手臂一下,又马上放开了...然后又碰,又放开。


她到底想干嘛啊!


“女主人...”贝拉特里克斯顿了顿,换了一个称呼,“克里斯,我可以抱着你吗?”


“...你...”要不我还是走吧,“你应该没有...抱着玩偶睡觉的...习惯吧...”


贝拉特里克斯愣了一下,瘪了瘪嘴,有些失落:“没有。”


“...可以。”算了。


“真的?!”


“真的。”


温热的身体贴了上来,我倒是有...抱着什么东西睡觉的习惯。


哦,不好意思,汤姆不是东西。


汤姆知道我在这,但是始终没有过来,留给他的印记有很明显的感应,我知道他在触碰它,但是我现在不想见他。
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“您和主人因为什么吵架?”片刻的寂静后,贝拉特里克斯开口询问,为什么我觉得...她的语气很高兴...


还没等我回答,她想了想,问:“因为西里斯?”


这句声音又低了下去。


“不是。”我跟西里斯见面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啊!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啊!


“那就好。”


“...”


我想了想,问:“你觉得我们做的是对的吗?”


“什么?”贝拉特里克斯问,“做的什么?”


她也根本没意识到啊!


“...屠杀。”我说,“折磨。”


贝拉特里克斯小心的观察了一下我的神情,把差点脱口而出的回答咽了下去:“您觉得不对吗?”


“...我不知道。”迷茫中。


“只要是您想做的,我都支持。”贝拉特里克斯说,“不管是什么。”


“你父母怎么样了?”我问。


贝拉特里克斯沉默了一会,用了跟我一样的回答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我怀疑她想说的是,她不在乎。


我叹了口气,没有再说话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梦境很琐碎,一直有一阵口风琴的声音。





437.

在我又一次企图暗杀彼得的时候,西里斯又赶来了。


他们是连体婴儿吗!


...有可能西里斯知道我想杀了彼得,所以非常的警惕。


“佩迪鲁先生,你不准备告诉他你都做了什么吗?”再次尝试。


彼得愣了一下,马上恐慌了起来,但是西里斯又开始了:“你又想编点什么故事?”


他冷笑了一声,说,“你最擅长编故事了。”


...之前我就是编我是小白花的故事...狼来了居然在我身上应验了。


“你把保密人换成他了是吗?”我说,“可惜,他早就投敌了。”


西里斯显然没有相信,都注意不到彼得一刹那瞪大的瞳孔:“彼得的立场还用不着你来评判。”


“...去死吧你。”忍无可忍。


在我总算击倒西里斯,准备了结彼得的时候,邓不利多又来了。


...汤姆说的对,他好爱管闲事啊!


我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快要...来不及了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