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城

约稿请私信,wb陈谜547

【无期迷途】沦亡9(下)

  兰利×女儿,做好心理准备,ooc警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在我即将枯萎的时候,她回来了,我听到她的脚步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听到她又走回办公桌旁,然后拿手杖打了一下我,打到我的大腿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提醒我她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该是一个让我疼痛和受辱的动作,我却只觉得劫后余生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我已经不觉得她这样,将我放在脚下,时不时捉弄我一下,让我忍住声音是对我的责罚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觉得是对我的恩宠。

  

  我生来就该如此的,我生来的一切都是她的赏赐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神经在她回来后便放松了,但是其实我不该放松。我说过了,我所学的一切技能,在她面前就失去了所有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绿色上网,共建文明狄斯城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我觉得我快要崩溃的时候,我听到她说:“好了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道别后离开,听到办公室门关上的声音,我兴奋极了,就差摇尾巴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凑上前,可是她抬脚踩在我的脖子上,顶住了我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点耐心,我的孩子。”她说,“我教过你很多次了,你永远都学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好委屈。我怎么没有学会呢?我忍了很久了,久到我都要产生错觉不会结束了....在这个瞬间,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出去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也许一开始就是我那恶趣味的母亲给我布下的陷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必须付出才能得到,明白吗?”她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她说,“取悦你的母亲,好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
  【绿色上网,共建文明狄斯城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妈妈..在这一刻,我们又一次连接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也许我的母亲,向来冷血无情的银蜘蛛,也有这般丧失思考能力的几秒钟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几秒钟,她会忘记她的狄斯城吗?她会只想将我拥入她的怀里吗?她会只爱我吗?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绿色上网,共建文明狄斯城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喘息着靠到她身上,又开始亲她脖子上那颗痣,我又有点想落泪了。

  

  余劲后的空虚和内心的失落混杂在我的胸膛,我恨不得将我们的灵魂融合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们连肉体都只能短暂相连——而此刻,她不想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被情欲纠缠的始终只有我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我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她突然抬手擦掉了我的眼泪,动作自然的像是她早就知道我会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被她发觉的时候,我想要挡住我的眼泪,但是越是这样,我越是挡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尤其是她就这么看着我,擦掉我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敢跟她对视,我怕看到她失望,又怕看到她宽容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到底想要得到什么?我到底是否想要逃离?如果是我不愿逃离,我又如何获得自由?

  

  她似乎比我更明白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她给了我一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