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城

约稿请私信,wb陈谜547

【HP】无脚鸟(125)



-剧情改动

-全员恶人





433.

推开书房门的时候,赫罗尔德也在,他在跟汤姆汇报詹姆最近的行动,似乎已经有了一丝进展。


“阿布是你杀的?”但是我已经注意不到赫罗尔德了。


汤姆停止了交谈,皱了皱眉,挥手示意赫罗尔德离去。


赫罗尔德疑惑的看了我一眼,关上了书房的门。


“谁跟你说的?”汤姆的语气很平淡。


“回答我!”


“他是得龙痘疮死的。“汤姆依旧很平淡,“毕竟他的作风一向不好,很正常。”


我的双手砸在了桌子上,紧紧的盯着汤姆,许久,我扯了扯嘴角,冷笑了一声:“看来除了摄神取念,你在大脑封闭术上也下了大功夫。”


“你也是。”汤姆还是那副轻描淡写的样子,随口说了一句,就要顺我的毛,但是他的手被我拍开了。


“我跟你说过别动他的。”


我的举动让汤姆的脸色阴沉了下来:“你现在是在为了别的男人质问我?”


“我只想要一个回答。”


“就算是我杀的又怎么样?”汤姆冷笑了一声,“看来他在你心里很重要,是吗?”


他低下眼睛看了一眼桌子,杯子因为我的魔力暴动在不停的颤抖。


汤姆深吸了一口气,按住了杯子,脸色更差了,“对,他对你当然重要,重要到你不信任我,却愿意将资产转移到马尔福头上。”


“那是之前的事了!”


“但是我忘不了!”汤姆从桌子后面走了出来,“就像一根刺...克里斯..那根刺一直扎在我的心里,告诉我...你是不是喜欢过他?”


“没有!”我说,“我要是喜欢他,为什么不跟他结婚?”


话刚说完,我就被推倒在沙发上了:“但是他想跟你结婚!”


“就连他的妻子,都是你的堂姐!”汤姆俯下身,“哈,风流的马尔福,看看他找的那些人...跟你多像啊...”


他轻轻的摸了摸我的下巴,喃喃自语,“我的小克里斯...他是多么想要...拥有你啊。”


在霍格沃茨的时候,阿布拉克萨斯很少表露出什么,他和西弗勒斯一样,始终都没有开过口。


直到我和汤姆在一起...又或者,直到我毕业后,他像是突然觉醒了一样。


何止那些骚话,明明以前那么克制礼貌的一个人...到处...嗯...


他以前很在乎他的名声的。


汤姆停顿了一下,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嗤笑了一声:“就连他明明都跟格林见过了,还过了四年才结婚,四年,这四年他在犹豫什么呢?在等你?”


“但他最后还是结婚了。”我说。


“可是我忍不了!”那群食死徒肯定是跟他们的主人学的一惊一乍,“我不能忍受他看你的眼神...


“当然,我本来能忍的,本来是能忍的,就算在霍格沃茨的时候,他一开始也是那种态度,我也能忍。”


“都过去了,不是吗?”汤姆的声音又轻了下来,离我越来越近,“我是一个很宽容的人,我答应过你,不会去动他的...”


“那你还——”又是谎言...全是谎言。


“可是他帮你逃走了!”汤姆打断了我后面的话,“他帮你离开了我的身边...”


他猛地掐住了我的脖子,“没有任何人能将你从我身边夺走!”


是我的错...是我让阿布拉克萨斯帮我的。


都是我的错。


我有点喘不过气了,不止是因为那只手。


汤姆用另一只手擦掉了我的眼泪,轻声说:“一开始我也没想杀了他的,毕竟我们以前是同学,也算有一笔情谊在的...”


“情谊...”


“是的,我也是有过那么一瞬间,把他当朋友的。”汤姆轻声细语的说,“可是当我察觉到你魔杖的痕迹,过去的时候,看到了谁呢?”


“马尔福的动作太慢了,晚了一步,被我看见了。”很清楚的咬牙的声音,“还是说,他就是想让我看见...炫耀?来告诉我,你不再爱我了?爱的是他?连魔杖都能给他?”


“那是因为我本来就是想离开魔法界的。”


“连魔杖都能给他!”汤姆已经听不进我的话了,他又重复了一遍,脖子上的力道加大了,“你根本不知道那时候我有多生气...”


“我的魔杖是你寄给我的?”我挣扎着拍了拍汤姆的手背,但是这次他并没有放开。


“对,没错,我杀了他。”汤姆笑了笑,说,“我给他用了一个龙痘疮的疾病魔咒,伪装了他的死因...”


“不重要,真正的死因不重要,毕竟我经常做这种事,不是吗,没有人能查到我身上来的。”


“你连死后的名声都不肯给他。”


连死亡都要颜面扫地。


阿布拉克萨斯不在乎名声了,但是我在乎。


所以在我堂姐死后,他又说骚话的时候,我拒绝了他。


我在乎的。


“当然,当然,风流的马尔福,他敢觊觎你...”汤姆说,“就应该付出代价。”


他停顿了一下,说,“我等了你很久,你一直没有回来,我猜你并不想回到我身边...那马尔福呢,我让卢修斯将魔杖寄给你,暗示你该回来了,你又会怎么样呢?”


“你会...为了马尔福回来吗?”


哈,我还真没想到这一点。


“卢修斯知道吗?”我努力挤出了几个词。


“不。”汤姆说,“他甚至都不知道包裹里是什么...”


他顿了顿,说,“还好,还好我的小克里斯...你没有为了马尔福回来...不然我真怕,我会杀了你。”


我嗤嗤的笑了起来,用气声吐出了一个词:“疯子。”


汤姆愣了一下,双手掐了上来:“对,我就是疯子...”


“你害怕我了是吗?”他低下身,欣赏着我快要窒息的表情,轻声呢喃,“你说过的,不管我是什么样的人,都不会离开我的。”


“你违背了你的承诺。”


我的眼前开始发黑,只能无意识的用双手胡乱抓着什么。


一片黑暗中,我摸到了汤姆的胸膛,明明那是人体最温热的地方,但是我只感到一阵刺骨的寒冷。


不知道是他在发冷,还是我在发冷。


脖子上的手松开了,汤姆像是突然惊醒了一样,说:“不,我不会杀了你的,我忍受不了没有你的时间...”


黑色马赛克逐渐褪去,我咳嗽了几声,听到汤姆笑了笑说:“我跟你说过的,我永远不会杀了你,我只会去杀了那些人。”


我的声音有些沙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有缓过来:“我和阿布从来都没有任何的关系。”


“是吗?”汤姆说,“那你为什么要哭呢?你在为他流泪?”


我盯着他那张脸,许久都没有说话。


汤姆又一次抬手擦掉了我的眼泪,在我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,说:“告诉我...到底是谁跟你说的?”


我冷笑了一声,反问他:“难道你打算隐瞒我一辈子?”


“是的。”汤姆无所谓的说,“我知道你不会高兴的,所以不准备告诉你。”


他的样子让那股电流又猛烈的冲进了我的大脑,我胡乱的抹了一把脸,一脚踹开了他,离开了书房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