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城

约稿请私信,wb陈谜547

【HP】无脚鸟(127)



-剧情改动

-全员恶人






438.

1981年10月31日。


万圣节前夜。


不知道此时还有多少人有这个心情庆祝。


自从上次跟汤姆因为阿布的事吵架后,我跟他很少再见面,就算在同一个屋檐下,也跟陌生人一样。


在走廊上擦肩而过的时候,每当他试图说什么,我就离去了。


卢修斯低着头在汤姆旁边说着什么,最近一段时间汤姆派他出去执行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

还都是那种会沾一身*的,不讨好的任务。


他非常的疑惑,但是又不能说什么,就是可怜了德拉科,嗷嗷待哺的年纪总是见不到自己的爹。


我站在不远处看了很久,深吸了一口气,走了过去。


看汤姆的表情显然早就用余光注意到我了,他心不在焉的应承了卢修斯几句,马上看向了我,然后又迅速的把眼底的光藏了起来。


卢修斯退后了一步,低头称呼了我一声。


我将手里的牛奶放下,随口说道:“喝点牛奶吧。”


汤姆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抹弧度,他努力想要压下去,但是无济于事:“好的。”


...连尾调都在上扬。


在他拿起那杯牛奶后,脸色又难看了起来。


杯子摔在了我脚边,牛奶溅在了我的脚踝上:“你是觉得我愚蠢到连生死水的味道都闻不出来吗?”


卢修斯挑了挑眉,又退后了一点,犹豫着要不要直接离开。


“我只是想让你睡个好觉。”我轻描淡写的说,“你最近太累了。”


“累?”汤姆冷笑了一声,站起了身,“我看是你更累一点吧...担心你的老情人因此伤心?”


“我和西里斯没有任何的关系。”


“你以为切断黑魔印记就有用吗?”汤姆说,“佩迪鲁都告诉我了,你跟他们说了...他选择了效忠我。”


彼得果然该死啊!


“你还想要杀了他?”汤姆一步步的逼近我,“就这么努力的保护那群反对我的人?”


“我没有。”


“我的小克里斯...”汤姆又掐住了我的脖子,“你心里藏的人可真多啊...马尔福,西里斯,还有谁?”


卢修斯听到他的姓氏抬了一下头,非常的惊恐,满脸写着“我是你的侄子啊,我还结婚了,我还生崽了,别做出这么大逆不道的事啊。”


“还有哪个我不知道的人?”汤姆的怒火越发的强烈了,“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?”


他停顿了一下,咬牙切齿的说,“你和西里斯*过吗?”


“你他*疯了吧!”我直接推开了汤姆,“这么羞辱我会让你感到愉悦吗?”


“可是我不得不怀疑你!”我的动作激怒了汤姆,他一把将我推倒在沙发上,“一次又一次的...切断黑魔印记,断掉我跟你的联系,谁知道你又去哪里勾三搭四了!”


“你他*最好想清楚你在说什么!”


我看我才是疯了,居然还想着来救一下他,阻止他去波特家...我的脑子才被堵住了。


“我很清楚!”汤姆说,“你清楚你在做什么吗?”


他吸了一口气,一字一顿的说,“你在背叛我。”


“哈,我背叛你?”我气的有点语无伦次了,“我背叛你?我可不像你,做出了承诺,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悔,你明明跟我说过,不会去动——”


我的声音嘎然而止,注意到了一旁的卢修斯,还是闭上了嘴。


让他知道他不是更悲催了,还替一个杀父仇人卖命这么久。


他爹还是因为他姑姑死的。


狗血剧都不带这么编的啊!


“你还在因为他的事生气?”汤姆也开始语无伦次了,“对,他对你很重要,是吗?你现在是想离开我了,是吗?”


“克里斯,我忍了够久了,每次你不跟我说话的时候,我都恨不得对你用遗忘咒。”


...差点以为他要说索命咒了。


“我的记忆是我自己的权力。”


“你就那么想保留他的回忆吗?”汤姆咬着牙说,“你喜欢他,是吗?”


*的,还要我重复多少遍。


我刚准备开口否定,汤姆的声音更高了:“你跟他*过吗?”
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再也忍不了了。


疯子。


我看了卢修斯一眼,他的头低的跟鸵鸟一样,什么都不想听见。


我踢了一脚地上的玻璃残渣,转身离去了。


那么想去死就去吧。




439.

我站在贝拉特里克斯的房间窗边,看着彼得畏畏缩缩的迎着汤姆离去,又愤怒的踢了一脚椅子。


...忘了我光着脚踩在地毯上了,好痛。


疼痛并不能盖住我此时此刻的怒火,汤姆那些话反复在我耳边播放,让我气的都开始发抖了。


我已经被愤怒冲昏头了。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